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称朝方一枚炮弹越境 正在调查炮击意图

2011年08月10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0日电 综合报道,韩国军方相关负责人10日表示,朝鲜当天向延坪岛附近海域开炮,韩军对此进行了应对回射。

  韩联社称,这名韩军负责人说听到3声炮响,并推测其中1发落在北方界线(NLL)附近,因此进行了应对射击。

  韩国政府一位负责人表示,其中的一枚炮弹越过北方界线,但情况并不严重。此次炮击是操作失误还是故意为之,军方正在调查中。

  韩国国防部计划召开记者会,向媒体介绍具体情况。

  去年11月23日下午2点30分许,朝鲜向延坪岛附近发射200多枚海岸炮炮弹,造成韩海军2死16伤。

  韩军随即向朝鲜一侧发射80余枚炮弹还击,并将警戒级别提升至最高。两国关系自3月韩“天安”舰爆炸沉没事件后雪上加霜。

  今年年初,韩国统一部还表示,朝鲜应在朝韩高级军事会谈上就“天安”舰事件和延坪岛事件进行道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