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56岁单身汉每周赴纽约征婚 要求资产至少75万

2011年08月12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一名住在美国新泽西州的56岁单身男子,过去10年来,每星期都来纽约市寻找结婚对象。他在有钱女人出没的地点站岗,胸前挂著纸牌写着“我要找一位有钱淑女当老婆”,还附上电话和电邮。

  名叫达令(Robert Darling)的这位男子还没结过婚,2001年起带著纸牌到纽约找对象。他表示只是觉得人到中年,需要伴侣。他因为起步较晚,很难找到对象,但他表示不会放弃,未来的老婆随时会出现。

  这名老光棍没什么钱,却要求娶到富家女为妻,自称要求不高,“资产只要75万美元”即可。

  他住在新泽西一处公寓,已经失业9个月,过去曾担任警卫,服务机构包括西点军校。

  达令每周搭乘新泽西州火车来曼哈顿,挑选三个最佳地点去找老婆,即是大都会博物馆门前、哥伦布圆环和华尔街。周日大都会博物馆展出时尚大师麦昆的生前作品,女性观众爆满,达令抓住机会自我宣传。

  达令的求偶方式引人注意,虽然很多女子愿意和他合照,却没有人以身相许。至今他只和一位女子约会过一次,但对方希望达令和她的朋友结婚,以便申请绿卡。达令坚持立场:他不帮别人办绿卡,他是来找老婆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