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萨科齐称法对利比亚行动将直到最后 正撤回航母

2011年08月12日 1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12日表态称,法国将继续参与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直到最后”。

  据报道,萨科齐表示,法国对北约领导的对利比亚大规模军事干预行动“将保持下去”,除了“直到任务最后”,没有其它选择。

  萨科齐是对法国航母“戴高乐”号上的军队人员做出上述表示的。

  报道指,本月10日,一直参与对利比亚行动的“戴高乐”号撤离利比亚前线,返回法国进行休整正在返回法国东南部土伦(Toulon)港,进行数周维修保养。其间,还将培训新的飞行员。

  法国国防部长热拉尔•隆盖之前指,由于戴高乐航母参与北约针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已经持续近5个月,人员和技术上都需要做休整,因此法国总统萨科齐决定将戴高乐航母撤回法国土伦港。

  法国于3月19日率先派战机展开对利比亚卡扎菲政权的军事行动,并于次日派出“戴高乐”号航母参加军事行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