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乌克兰检察院暗示季莫申科可能涉嫌凶杀案

2011年08月12日 1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俄新网12日报道,乌克兰总检察院第一副检察长雷纳特·库兹明声明说,美国检察院掌握的信息显示,因俄乌天然气合同案被收押的前总理季莫申科可能涉嫌一宗凶杀案。

  报道指,1996年乌克兰议员叶夫根尼·谢尔班与妻子在顿涅茨克机场被枪杀。这起凶杀案至今没有破获。乌总检察院指控前总理帕维尔·拉扎连科买凶杀人。拉扎连科目前在美国因洗钱罪服刑。

  季莫申科1990年代已经与拉扎连科在政治和生意方面进行过联系。

  库兹明在接受乌克兰《焦点》杂志采访时说:“拉扎连科在美国刑事案的文件中,有一条信息。接受美国检察院审讯的一个证人直接说,杀害谢尔班的凶手从拉扎连科和季莫申科的帐号上提的钱。这名证人说是在与买凶者交谈时获悉的,买凶者说是季莫申科支付的,意思是支付买凶的钱。”

  库兹明在接受采访时没有回答乌检察院是否将针对这个事情对季莫申科进行刑事立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