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比亚反对派逼近军事重镇 政府否认当地遭攻占

2011年08月14日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3日报道,位于利比亚西部的反政府武装说,正在向军事重镇扎维亚(Zawiyah)逼近,但利比亚政府坚称当地仍在政府军控制之下。

  据报道,利比亚政府已经否认了有关叛军已经控制该国西部的重要港口城市扎维亚的说法。

  利比亚反政府武装称,在与卡扎菲的军队对抗6个小时之后,他们正逐步向扎维亚推进,离扎维亚只剩25公里的路程。他们称,正把政府军从之前驻军的位置向后击退。

  据介绍,扎维亚距离首都的黎波里仅有30公里。一组国际媒体的记者穿过该城市,听到了交火声。

  英国广播公司在的黎波里的记者指出,如果政府军失去对扎维亚的控制,那么就会失去与外国的联络。

  然而利比亚政府的信息部长表示,该市仍然在政府军的控制之下。他说,攻击扎维亚的“一小组叛军”已经被击退。

  此外,虽然有报道称,利比亚反政府武装已经逼向石油重镇布雷加(Brega),但利政府12日坚持说,在东部的政府军仍然控制着该城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