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信件延误57年 收到明信片时英少妇已变老妪(图)

2011年08月15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信件延误57年收到明信片时英少妇已变老妪(图)
英国80岁老妪玛格丽特•伊斯特汉近日收到57年前寄出的一张明信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5日电 有信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尤其是亲人的来信更让人高兴。据外媒14日报道,英国80岁老妪玛格丽特•伊斯特汉日前也收到了一张明信片,只是这张明信片迟到了57年。它是玛格丽特的嫂子多萝西迁往马来西亚中途经埃及时给她邮的。然而,这张明信片花了57年才从中转站也门到达英国的普雷斯顿。幸亏玛格丽特一直没有搬家,所以这张明信片虽几经周折,却安然无恙地到达了玛格丽特的手上。

  “我简直不敢相信还能收到57年前的明信片,本来我以为时哪个印度的邻居,后来才认出这是多萝西的笔迹。遗憾的是她四年前去世了。看到这张明信片,我感觉突然回到了过去。”玛格丽特说。

  1954年12月,她的嫂子多萝西前往马来西亚,在途经埃及塞得港时,多萝西给玛格丽特寄了一张明信片。明信片上写道:“昨日已抵塞得港。看见这么奇怪的人和地方很兴奋。买了些可爱的红玫瑰装饰客舱,漂亮极了!圣诞节快乐!我想你们!”这张明信片在同年12月23日到达也门的亚丁,之后却了无音讯,直到57年后才到英国兰开夏郡玛格丽特的家里。

  不过英国邮政系统发言人称:“我们的系统从来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现在已经很难确认当时发生了什么。但是我们现在确保没有任何邮件遗漏。”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