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比亚驻科威特大使加入反对派 升起反对派旗帜

2011年08月22日 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委员阿卜杜拉·迈胡卜22日凌晨对记者说,反对派武装已控制首都的黎波里,目前正在市内清除卡扎菲残余部队。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委员阿卜杜拉·迈胡卜22日凌晨对记者说,反对派武装已控制首都的黎波里,目前正在市内清除卡扎菲残余部队。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科威特的利比亚人22日降下利比亚大使馆的国旗并将其焚烧,然后升起反对派的旗帜。驻科威特利比亚大使宣布加入反对派阵营。

  利比亚大使穆巴拉克(Mohammad Al-Mubarak)表示,他已经加入了反对派的“全国过渡委员会”,并承认该委员会是利比亚人民唯一合法的代表。

  穆巴拉克表示,从22日开始,“大使馆将在全国过渡委员会的领导下,行使代表利比亚人民的职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