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反对派称将遵守卡扎菲政权与外国公司签订合同

2011年08月24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8月23日,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反对派武装成功占领了象征卡扎菲政权的阿齐齐亚兵营。图为反对派士兵在开着车在阿齐齐亚兵营内庆祝胜利。  


 

    当地时间8月23日,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反对派武装成功占领了象征卡扎菲政权的阿齐齐亚兵营。图为反对派士兵在阿齐齐亚兵营内庆祝成功占领。  

  中新网8月24日电 综合报道,在伦敦的利比亚反对派政权一位发言人24日表示,反对派将遵守卡扎菲政权与外国公司签订的合同。

  在被记者问到反对派全国过渡委员会是否将遵守卡扎菲时代签署的商业合同时,该委员会驻英国代表格马提(Guma Al-Gamaty)对英国广播公司说:“将遵守(这些合同)。”

  格马提还表示,全国过渡委员会将致力于与那些与利比亚独裁统治者合作的人进行和解,而不是报复。

  他说:“我们真的不希望再看到流血。”

  “我们希望尽可能包容各方力量,我们认为利比亚属于全体利比亚人。”

  “卡扎菲执政42年,很多人不得不为他卖命。我们不想与他们为敌。”

  利比亚反对派武装23日攻占阿齐齐亚兵营后,24日继续搜捕卡扎菲。卡扎菲在讲话中号召利比亚民众起来抵抗反对派“叛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