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北约正对利内战结束后承担何种角色草拟各种选项

2011年08月24日 1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8月23日,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反对派武装成功占领了象征卡扎菲政权的阿齐齐亚兵营。图为反对派士兵在开着车在阿齐齐亚兵营内庆祝胜利。  


 

    当地时间8月23日,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反对派武装成功占领了象征卡扎菲政权的阿齐齐亚兵营。图为反对派士兵在阿齐齐亚兵营内庆祝成功占领。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北约正在对利比亚内战结束后,北约将承担什么样的角色对各种选项进行草拟。

  一位北约官员24日称,北约军方人员正在考虑联合国向利比亚派团帮助稳定利比亚局势的可能性。

  这位匿名官员说,预计计划负责人将提出一系列选项,在下星期内向北约政治领导人提出让其加以考虑。

  据报道,北约联军新闻发言人罗兰德•拉瓦伊上校23日下午表示,北约的任务目前尚未结束,将继续对利比亚实施禁飞令和武器禁运,并密切跟踪事态发展。

  北约发言人瓦娜•伦杰斯库(Oana Lungescu)在布鲁塞尔总部表示,北约不会向利比亚派遣地面部队,如果有成员国派遣地面部队前往利比亚,那只是各成员国自己的事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