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正日邀请梅德韦杰夫访问朝鲜 梅氏接受邀请

2011年08月25日 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援引朝鲜中央通讯社25日的报道说,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4日在俄罗斯乌兰乌德举行首脑会谈,就无条件重启六方会谈和扩大经济合作达成了协议。

  报道介绍说,两国领导人一致认为应无条件尽快重启六方会谈,进而基于同步行动全面履行“9·19共同声明”的原则,提前实现“朝鲜半岛的无核化”。

  报道表示,双方还在天然气等能源和铁道等经济合作领域就各项议题形成共识,并商定为落实合作项目成立工作小组。

  此外,报道称,金正日在席间邀请梅德韦杰夫在方便的时间访问朝鲜,梅德韦杰夫接受了这一邀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