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恩近期可能到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2011年08月26日 00:1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新闻发言人戴维·霍利25日表示,该组织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有可能在近期造访他曾经执掌的这家国际组织。

  霍利在当天举行的基金组织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斯特劳斯-卡恩到访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会是“私人性质”的访问,他“最早有可能在下周”访问基金组织。

  斯特劳斯-卡恩5月14日因涉嫌性侵犯纽约一酒店女服务员在纽约被逮捕,受到强奸未遂等7项罪名指控。

  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法官迈克尔·奥布斯23日宣布,撤销对斯特劳斯-卡恩性侵案的全部指控,结束了这场举世瞩目的长达3个月的法律诉讼。 (记者蒋旭峰 阳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