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称获得大批能源食品储备

2011年08月26日 01:5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主席贾利勒25日说,“全国过渡委员会”已获得大批能源、食品及药品储备,近期内利比亚在这些方面的供应将不会存在问题。

  贾利勒在当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反对派武装在扎维耶获得大量石油资源,足够整个利比亚使用数月。此外,反对派还获得可够一年所用的药品,并在首都的黎波里一粮食仓库内发现大量储备,足够首都使用一年。

  贾利勒还确认,目前苏尔特、本贾瓦德和撒巴哈等地区仍在卡扎菲部队的控制之下,反对派武装正试图与苏尔特的部落长老进行协商,希望能和平进入苏尔特。他说,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将平等对待所有人,也将在未来把资源分配给所有人。

  贾利勒说,“全国过渡委员会”欢迎任何团体、国家参与直接或间接的协商,以和平解决当前问题,避免更多的死伤。他表示,目前“全国过渡委员会”已经派出代表团前往的黎波里商讨迁移事宜,在条件成熟时,他将和“全国过渡委员会”前往首都。

  的黎波里部分地区当天仍不时爆发激烈战斗。卡扎菲25日通过当地一家电视台发表录音讲话,呼吁利比亚人民继续进行武装斗争,“打败敌人,解放的黎波里”。(记者周潼潼 王洪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