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反对派称将于下月申请获得联合国利比亚席位

2011年08月26日 1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5日,在利比亚反对派武装攻入卡扎菲官邸所在的阿齐齐亚兵营后,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去向仍然不明,反对派武装继续在的黎波里全城搜捕,据报道差点将其抓获。图为反对派武装人员正在寻找政府军狙击手。  


 

    8月25日,在利比亚反对派武装攻入卡扎菲官邸所在的阿齐齐亚兵营后,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去向仍然不明,反对派武装继续在的黎波里全城搜捕,据报道差点将其抓获。图为一名卡扎菲支持者被捕。  

  中新网8月26日电 综合报道,利比亚反对派领导人26日表示,过渡政府将于下个月申请获得利比亚联合国会员国席位。

  反对派二号人物、全国过渡委员会执行主席吉卜里勒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希望在下个月,利比亚能够恢复在联合国的席位。”

  利比亚反对派政权26日正式开始在首都的黎波里执政。

  利比亚问题国际联络小组25日开始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召开特别会议。吉卜里勒在与土耳其外长达乌特奥鲁会谈后表示,反对派急切需要财政援助。

  目前阿拉伯联盟已经于25日宣布承认利比亚反对派的全国过渡委员会,并准备给予其会员国资格。

  阿盟秘书长阿拉比埃及对记者说:“我们一致认为,现在是利比亚恢复在阿盟合法席位的时候了。全国过渡委员会将是利比亚国家的合法代表。”

  利比亚反对派25日称已经控制全国95%的领土。但是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下落仍然不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