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尼日利亚联合国驻地爆炸已致18人死亡多人受伤

2011年08月26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联合国一个办事处所在的大楼26日发生炸弹爆炸,造成大量人员伤亡。爆炸现场冒出大量浓烟,警方直升机在大楼上空盘旋。联合国方面称,是一枚炸弹发生了爆炸。  


 

    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联合国一个办事处所在的大楼26日发生炸弹爆炸,造成大量人员伤亡。爆炸现场冒出大量浓烟,警方直升机在大楼上空盘旋。联合国方面称,是一枚炸弹发生了爆炸。  

  中新网8月26日电 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联合国驻地26日发生炸弹爆炸。据法新社最新消息,尼日利亚警方称,爆炸已造成18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引述目击者的话称,爆炸造成至少7人死亡,多人受伤。

  阿布贾国民医院的一位代表称,该医院正在治疗“大量伤员,其中很多人伤势严重。”

  这栋大楼是联合国使团主要办公场所,可能有多达400名雇员在内工作。

  美联社援引当地一名医院官员的话称,该医院接受了约40人前来急救,还有更多的人陆续抵达。

  一辆装满炸药的汽车在大楼外爆炸,将这栋3层大楼的一部分夷为平地。目击者称看到大量散落的尸体,并有更多人受伤。

  联合国女发言人说:“我们与在拉各斯的同事进行了联系。他们证实是炸弹导致了这次爆炸。但是我们目前还没有掌握更多的消息。”

  目前还没有任何个人或组织声称对此次爆炸负责,但政府官员指责“恐怖分子”制造了这次爆炸。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北京时间下午6点),地点在阿布贾市中心的使馆区,靠近美国大使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