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严防飓风来袭 纽约公交地铁将停驶户外活动全停

2011年08月27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尽管纽约26日风和日丽,但鉴于飓风艾琳将来袭,市政府宣布,27日中午过后纽约市内公交车与地铁将陆续停驶,著名的百老汇表演、林肯中心电影节等活动也都将暂停。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资料,艾琳(Irene)的行径速度有稍稍减缓趋势,但也可能因此挟带强烈风雨。面对25年来首度入侵的飓风,纽约市政府不敢轻忽。

  继25日晚间宣布数个地洼地区医院、养护中心等从26日早开始撤离外,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 )26日下午进一步宣布各项预防措施。

  纽约市政府26日强制撤离包括曼哈顿下城在内的5 个低洼沿海地区的25万居民。彭博并表示,任何认为自家住宅有可能遭受损害的居民都欢迎自行前往各地避难所。

  彭博也宣布,27日中午过后,纽约市地铁、通往郊区包括新泽西州、长岛等地的通勤火车都将暂停行驶。公共交通暂停时间可能持续到29日清晨。

  至于纽约市内公交车则将继续行驶到晚间6时,但会视情况随时暂停。

  纽约州政府表示,纽约对外联系的多座桥梁原则开放,但一旦风速超过每小时60哩,将考虑暂时关闭。

  此外,彭博也要求周末将在纽约进行的各项户外活动全数暂停,包括百老汇表演、大都会棒球赛事、林肯中心电影节等活动也都将暂时取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