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乔布斯辞职后憔悴瘦削照片曝光 被疑PS作假(图)

2011年08月29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乔布斯辞职后憔悴瘦削照片曝光被疑PS作假(图)
    网站曝光苹果前CEO斯蒂夫•乔布斯患病后照片(左图);乔布斯患病前(右图)
“太平洋海岸新闻”网认为,这张照片疑为P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苹果前CEO斯蒂夫•乔布斯上周辞职后首张照片曝光,照片中乔布斯一袭黑色衣衫,在其加州宅邸附近正由他的朋友扶上汽车。照片中的乔布斯看起来神态憔悴,比两个月前公开露面时更加消瘦。不过此照片一经发布便被指出作假,有网友指出照片为PS作品。

  据苹果资讯论坛负责人奥马尔表示,这张照片是PS后的伪照。奥马尔指出,首先,照片清晰度很低,可能是有意遮掩PS痕迹;其次,照片左侧区域明显进行了拉长变形,有意让照片中的“乔布斯”更加瘦削;再次,乔布斯的右脸和颈部存在有明显的合成迹象,可能是头像移植的结果;最后,照片中乔布斯脚踝有扭曲的情况。另外,照片中的汽车并非乔布斯的座驾2006款奔驰SL55 AMG。

  不过,目前照片的发布网站TMZ和苹果公司均未对此照片作出回应。

  虽然乔布斯在辞职信中并未提及身体状况,但大部分人认为他的离去与其健康方面有极大关系。乔布斯自2003年患胰腺癌,又于两年前进行肝移植手术,其健康状况甚令人堪忧。不过虽重病在身,乔布斯仍然在今年3月出现在iPad 2发布会上,并参与开发了iPhone 5和iPad 3。

  目前,苹果原COO蒂姆•库克接任乔布斯职位。库克曾在乔布斯病假期间两次临危受命,可算作接替苹果大旗的最佳人选。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