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男子邀网友家中做客杀死吃人肉 称要再吃10人

2011年08月29日 2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行动人员日前抓获了摩尔曼斯克一居民,据护法部门称,此人将一名男子邀请至家中做客,将他剁碎后吃掉。侦查人员推测,促使犯罪嫌疑人做出如此举动的是想吃人肉的愿望,并且他还想至少再“吃掉”10个人。

  报道称,一名老妇人8月中旬向护法机关报案,称自己1959年出生的儿子失踪了。侦查人员在短时间锁定了失踪者的交际圈,其中有一名1990年出生的青年。此人承认杀人并透露,和这名中年男子是通过交友网站认识的。

  俄侦查委员会摩尔曼斯克地区侦查管理局侦查部门主管费奥多尔·布柳杰诺夫说:“初步信息显示,其中一人在为自己寻找性伴侣。被捕者随后指出,这类人是一个隐蔽的群体,他们不会向别人提起自己认识的人。犯罪嫌疑人原打算以同样方式再引诱10人至自己家中。”

  布柳杰诺夫指出:“唯一的杀人动机是尝人肉的愿望。他杀人后立即就实施了吃人,并且还花了很长时间,使用不同方法‘烹饪'人肉。”

  侦查人员称,即便是较有经验的侦查人员也对这件事感到震惊。嫌疑人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