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哈里王子今年将赴美受“阿帕奇”直升机飞行训练

2011年09月03日 08:56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哈里王子今年将赴美受“阿帕奇”直升机飞行训练
资料图:英国哈里王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国防部9月1日说,哈里王子今年晚些时候将前往美国接受“阿帕奇”攻击直升机驾驶训练。

  一名国防部发言人说,哈里王子将前往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希拉本德空军辅助基地和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埃尔森特罗的美国海军航空站,接受为期两个月的训练。训练科目包括“环境训练、实弹射击和现场模拟训练”。

  按照这名发言人的说法,这些训练为英国飞行员提供在美国干燥多尘地带上空驾驶“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的机会,为他们适应阿富汗南部类似地形做准备。眼下英军部队有9500名士兵驻扎阿富汗。

  哈里王子现年26岁,是英国王室第三顺位继承人,2005年参军,2007年至2008年在驻阿富汗赫尔曼德省英军部队服役,担任地面航空控制员,是超过25年以来首名上战场的英国王室成员。由于行踪遭媒体曝光,他提前回国。

  哈里先前多次表达重返阿富汗战场的决心。他今年4月获得“阿帕奇徽章”,标志着他顺利完成在陆军飞行中心为期8个月的“阿帕奇”攻击直升机驾驶训练。

  针对哈里已经获准以“阿帕奇”飞行员身份重返阿富汗战场这一说法,国防部拒绝据以置评。发言人在声明中说,哈里王子完成在美国的训练后,将加入“阿帕奇”空军中队,获得更多飞行经验,参与英国境内的飞行训练。(新华社专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