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智利一架军机在太平洋海域坠毁 21人全部遇难

2011年09月04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外电4日报道,智利国防部长阿拉芒德说,当地时间2日晚间在智利南部胡安·费尔南德斯群岛附近坠毁的飞机上21人已全部遇难。

  据报道,阿拉芒德对记者称,“基于我们在空军指挥下进行的观察和搜寻,我们已经得出结论,(坠机的)冲击很大,应该已经导致飞机上所有人员即刻死亡”。

  该架载有21名乘客的智利军方飞机失事前曾两次试图在胡安·费尔南德斯群岛机场降落。

  当地媒体称,失事飞机上有一个电视摄制组,智利男演员费利佩·坎米罗阿噶也是机上乘客之一。

  智利空军早些时候说,在接近群岛的时候,这架飞机与机场的无线电通讯中断,与控制塔失去联系。阿拉芒德说,当局已派出一艘海军驱逐舰和一架直升机展开搜救行动。

  当地市长表示,飞机失事时天气情况恶劣,风很大。

  当地市长冈萨雷斯对国营电视台说,在离机场一公里处的太平洋海面,当局发现了包括乘客的手提箱在内的一些飞机残骸。早些时候的消息说,救援人员已发现4名遇难乘客的遗体。

  据悉,胡安·费尔南德斯群岛位于智利海岸外约420英里(约670公里)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