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一客机坠毁至少43人遇难 多为冰球队员

2011年09月07日 2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俄一客机坠毁至少43人遇难多为冰球队员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局7日最新消息说,俄一架雅克-42飞机当天在雅罗斯拉夫尔州失事坠毁,造成至少43人遇难,其中大部分是当地一支冰球队队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莫斯科9月7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局7日最新消息说,俄一架雅克-42飞机当天在雅罗斯拉夫尔州失事坠毁,造成至少43人遇难,其中大部分是当地一支冰球队队员。

  俄紧急情况部官方消息说,莫斯科时间16时05分,一架雅克-42飞机在雅罗斯拉夫尔州图诺什纳机场坠毁。初步数据显示,飞机上共载有37人,包括4名机组人员。

  俄塔社援引该部新闻局最新数据说,飞机上共载有45人,其中43人遇难,2人生还。当地强力部门人士称,生还者分别是一名冰球运动员和一名机组人员。

  雅罗斯拉夫尔州紧急情况部门消息说,飞机坠毁后燃烧起火。一部分机身坠入伏尔加河中。机上载有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这支球队准备飞往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与明斯克“迪纳摩”冰球队进行大陆冠军联赛的首轮比赛。

  有消息说,除俄罗斯队员外,这只冰球队中还包括来自瑞典、波兰、乌克兰、捷克、德国、白俄罗斯、拉脱维亚等国的队员。

  俄塔社援引俄航空署的消息说,初步判断,飞机因从跑道上起飞后未能爬升到安全高度,撞到了跑道区外的信标台天线,从而引发了事故。

  事故发生后,当地搜救和医疗部门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俄总统梅德韦杰夫责成正在当地出席国际政治论坛的俄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主任苏尔科夫和新上任的俄中央联邦区总统代表戈沃伦赶往事故现场。他同时命令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救助伤者,向遇难者家属提供帮助,并命令俄侦查委员会和其他政府部门对空难原因进行调查。

  目前,俄罗斯国家间航空委员会已经组成事故调查组,对空难原因展开调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