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两大赌城州长斗气 拉斯维加斯游客被骂"笨蛋"

2011年09月08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美国第二大赌城大西洋城所在的新泽西州州长说,暑假到拉斯韦加斯游玩的人是“笨蛋”。

  为了振兴大西洋城观光事业,新泽西州长克莉丝蒂成立了一个专责机构,7日在人事发布会上,这位女州长忍不住对大西洋城最大的竞争对手拉斯韦加斯叫板,质疑那些在夏天去拉斯韦加斯的人,脑袋一定有问题,因为拉斯韦加斯在沙漠,而大西洋城有美丽的海滩,除了赌博之外还能戏水。

  对新泽西州长的言论,拉斯韦加斯州长响应说,拉斯韦加斯有一种很棒的东西,名叫冷气。而且据他所知,新泽西最近天气也不太好,它才刚刚被“艾琳”飓风修理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