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整理强迫症"艺术家嗜好变艺术 排列也美感(图)

2011年09月08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整理强迫症”艺术家嗜好变艺术排列也美感(图)
乌瑟斯排列字母汤:不仅将汤的原料分类,还从A-Z排列妥当。
乌瑟斯甚至将外出游玩的人也从小到大排列起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外媒8日报道,许多人喜欢大扫除后将物品归置分类放好,可谁曾想到这也是一门艺术呢?瑞士摄影家乌瑟斯•威利就是一名整理强迫症患者,不过他并不为此苦恼,反而将整理升华成艺术。

    乌瑟斯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物品分拆成不同元素,再按颜色大小排列出来,便呈现了不少趣味盎然的作品。在2005年,乌瑟斯出了一本名为《整理的艺术》的书,详细介绍了他将杂乱无章的东西排列整齐的场景,其中不仅包括生活场景,甚至还有艺术大师的作品——梵高的《卧室》和名画《玛格丽特的苹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