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埃及抗议者冲进以色列大使馆 取下以色列国旗

2011年09月10日 07:2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埃及抗议者9日深夜冲进以色列驻埃及使馆所在的大楼,并从大楼顶部取下以色列国旗,抗议上个月5名埃及士兵被以军打死的事件。

  数千名埃及民众9日晚聚集在以色列使馆前。抗议者推倒了使馆所在大楼前新修的防护水泥墙,部分人进入该楼。埃及官方的中东社称,抗议者冲击了使馆此前用来存放档案文件的房间。以色列驻埃及使馆所在的大楼是高层建筑,使馆位于其中的几个楼层。

  埃及军警使用催泪瓦斯驱散抗议者。许多坦克车停放在使馆大楼前。

  埃及卫生部官员称,163名抗议者在摧毁以色列使馆前防护墙时受伤。

  以军8月18日在靠近埃及边界的以边境地区围剿武装分子时打死5名埃及士兵,引发埃及国内反对以色列的游行示威。(记者 李来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