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获重要情报 塔利班欲绑高官换拉登家人

2011年09月11日 04:1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拉赫曼·马利克9日说,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人员打算绑架巴基斯坦高级官员,向政府施压,换取“基地”组织前一号人物乌萨马·本·拉登的家人获释。

  马利克当天告诉记者:“情报部门已经发布警告,巴基斯坦塔利班打算绑架巴基斯坦(政府)高层。”

  “他们打算把人质作为讨价还价的筹码,要求释放乌萨马的家人。”

  本·拉登今年5月2日在巴内遭美国海豹突击队队员击毙。随后,他的几个妻子和孩子在巴基斯坦遭关押。巴外交部先前说,打算遣返一名来自也门、两名来自沙特阿拉伯的本·拉登妻子。不过,一个政府调查委员会中止了遣返程序。

  马利克说,政府得知绑架威胁后已加强安全保卫措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