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玩具商贪污370万镑召5妓 不给前妻孩子一分钱

2011年09月14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玩具商贪污370万镑召5妓不给前妻孩子一分钱
    英国玩具反斗城经理保罗·霍普斯平均每周花2万英镑召妓,18个月共贪污370万英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外媒13日报道,英国伯克郡的法官斯蒂芬•约翰近日审理了一起轰动案件,一位名叫多恩·邓巴的妓女因收费过高被判归还所有非法所得。

  经过调查,召妓人英国玩具反斗城经理霍普斯为邓巴支付了175万英镑(约1759万人民币)的嫖资,平均每周给她2万英镑(约20万人民币)供她挥霍生活。为此,霍普斯在18个月内从公司贪污了370万英镑(约3719万人民币)。经过审理后法官认为,邓巴收费不合理,其收入是霍普斯“赠予”的,因此判令她归还多收的所有嫖资和一切非法所得的物品。

  据悉,霍普斯还供养了其他四名妓女。这五人联合起来将霍普斯搜刮干净,以致霍普斯从未给自己的前妻和两个孩子一分钱赡养费。

  但是,邓巴并不认为自己收费不合理,也反对法官将她的收入充公。“我工作时收的每个礼物、每笔款项都是我挣来的。为此我损失了其他的客户。他虽然称我为他的‘情妇’,但这只是戏言,算不得真的。”邓巴还表示,她知道霍普斯供职于玩具反斗城,以为霍普斯是个有钱人,他出的嫖资都是他的股票分红所得,并不知道这是贪污款。

  保罗•霍普斯于去年被判处7年有期徒刑,但是因无法追回所有赃款,他可能还将再多过10年的牢狱生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