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埃及3名前政府高官被判10年以上监禁

2011年09月16日 01:4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罗刑事法庭15日作出判决,拉希德等3名前政府高官分别被判10年至15年的监禁。

  据埃及国家电视台报道,前贸工部长拉希德、前执政党民族民主党组织部书记伊兹和前工业发展局局长阿萨勒分别被判15年、10年和10年的监禁。法院对拉希德处以14亿埃镑(约2.37亿美元)的罚款,伊兹和阿萨勒分别被罚6.6亿埃镑(约合1.1亿美元)。

  法庭认为,拉希德和阿萨勒违法批准伊兹在苏伊士自由贸易区建设两个钢铁厂的免费执照,导致6.6亿埃镑(约合1.1亿美元)的损失。法院决定吊销这些执照。

  此前,缺席审判的拉希德已经在另外两起腐败案件中分别被判5年监禁。(记者 李来房 田栋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