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叙利亚反对派宣布成立全国委员会

2011年09月16日 01:4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叙利亚反对派15日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宣布成立一个由140人组成的全国委员会,并称委员会领导人将在今后两周内由选举产生。

  委员会成员巴斯玛·库德玛尼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全国委员会将坚持既定的政治路线,适时成立代表叙利亚的临时政府。

  她说,全国委员会认为叙利亚革命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即政权更迭、过渡时期和未来政治道路。委员会已确定战略部署和原则,每个阶段的时间大约为6个月,具体视事态发展而定。

  她表示,全国委员会希望向阿拉伯邻国和联合国安理会发出一个信息:“我们将代表叙利亚全体人民。”(记者陈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