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俄就组建天然气管道建设工作组达成协议

2011年09月16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15日表示,俄罗斯与朝鲜能源当局就组建研究韩朝俄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的工作组达成了协议。

  Gazprom当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刊登公告称,公司总裁阿列克谢•米勒当天与朝鲜原油工业相金熙英举行了会谈。双方讨论了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问题,并就组建联合工作组推动管道项目及研究其他合作方向问题达成了协议。

  Gazprom称,双方一致认为,朝俄两国政府的全力支持对推动天然气管道项目具有重要意义,两国政府应尽快签署有关铺设天然气管道的政府间协议。

  Gazprom还表示,双方在会谈结束后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朝方原油工业相金熙英13日访问莫斯科,于当天同Gazprom总裁举行了会谈。

  据悉,韩、朝、俄代表“三方会晤”未能实现。莫斯科消息人士表示,目前韩俄、朝俄双方之间要谈的问题还很多,三方会晤只有等到双边讨论取得一定成果之后才有可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