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邮政公布减支计划 拟裁3.5万职位关闭250据点

2011年09月16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邮政管理局(US Postal Service)为缩减开支,当地时间15日公布一项大幅瘦身计划,包括停止夜间送信和明信片服务,裁减3.5万个职位,研拟关闭约250个邮政业务据点。

  USPS表示“财政上已无法负担规模如此庞大的全国性基础设施”,提案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目标是每年省下最多30亿美元。

  上季亏损超过30亿美元的USPS认为邮政系统必须大幅瘦身,否则可能在明年秋天前被迫停止邮寄服务。USPS由国会和监管机构监督,只能以邮政相关收益当作营运资金,没有获得任何纳税人税金资助。

  USPS表示,将原本1-3天送达的第一类邮件(FirstClass mail)改为2-3天送达,到2015年为止可省下约30亿美元。这项改变让USPS能关闭部分邮政据点、取消夜间业务并裁减3.5万个职位。

  USPS局长兼执行长唐纳荷(Patrick Donahoe)15日指出,USPS现在总共有500个邮政处理据点,USPS将对其中逾300个进行检讨,关闭邮件量太少或可与其它邮局合并的据点。USPS目前已对约60个据点进行评估。

  检讨过程将费时约3个月,USPS也会与受影响的社区开会了解状况。唐纳荷说,USPS期盼减少约20%邮递业务人员薪资相关开支,最主要的做法是员工退休后不找人递补职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