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煤矿透水4人被困井下 救援人员称1人已遇难

2011年09月16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外电16日报道,英国威尔士南部一个煤矿发生透水事故,4名矿工被困井下,救援人员展开搜救,发现1名矿工遇难。

  据报道,这4名矿工均是经验丰富的老矿工,被困地下90米深处。

  消防部门官员称,遇难的1名矿工是在矿井出口侧的水中被发现的。目前尚不清楚他的姓名等身份信息。

  救援人员称,还在搜寻剩余3名被困矿工的踪迹,目前未能与他们取得联系。

  据悉,事故发生时,还有3名矿工逃出矿井,但其中1人目前生命垂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