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被绑架性侵18年后获救 美国女子状告联邦政府

2011年09月23日 0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旧金山9月22日电(记者 刘丹)美国加州女子杰西∙杜嘉德22日在旧金山向联邦法庭提起诉讼,状告联邦政府未有效监管性犯罪假释犯,致使她被绑架并受性侵害长达18年。

  杜嘉德的发言人南希∙赛尔查称,在向联邦政府两次要求私下调解失败后才决定起诉。发言人没有公布寻求赔偿的具体数目,称诉讼获胜后的赔偿将交予杰西的基金会,帮助那些孩子被绑架的家庭心理健康辅导。

  1991年,只有11岁的杜嘉德在加州南太浩湖上学途中被假释犯 菲利普∙加瑞都和妻子南希∙加瑞都共同绑架,挟持到他们位于安提亚克的家中。小杜嘉德被关押在后院的棚子里,并多次被加瑞都性侵犯,生下两名女孩。直到2009年8月,加瑞都带着这两名女孩到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宣传宗教,被校警盘查后联络假释官才揭开这个惊天大案。

  杜嘉德带着两名年龄为15岁和12岁的女儿与一直寻找她的生母团聚,去年7月与加州政府达成和解,获赔偿金2000万美元。她还接受了美国广播公司ABC独家电视访问披露了许多不为人知的细节和她的心路历程,并出版自传。

  加瑞都在1972年曾经被控性侵犯一位14岁女孩, 1977年因绑架性侵一位女子被判刑50年,1988年假释出狱。ABC电视台报道说,1999年,在加瑞都绑架性侵杜加德8年后,竟因“合作良好”被联邦假释官释放。从1999年到2009年,加瑞度交由加州政府监管,记录显示,监管人员至少去过加瑞都家中60次,都没发现任何异常。

  菲利普∙加瑞都和南希∙加瑞都今年6月2日被北加州一间法院裁决各自获刑431年和36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