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比亚执政当局声称逮捕卡扎菲发言人易卜拉欣

2011年09月30日 0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媒体称前卡扎菲政府发言人易卜拉欣被捕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9月30日电 综合报道,利比亚执政当局29日加紧搜捕卡扎菲统治集团的核心人物,正在寻求逮捕卡扎菲儿子萨阿迪,并声称逮捕了卡扎菲的发言人穆萨-易卜拉欣。

  执政当局表示,卡扎菲另外一个儿子穆塔希姆正在卡扎菲故乡苏尔特。执政当局武装部队与卡扎菲部队在苏尔特激战已经持续多日。

  此外,利比亚临时政府总理吉布里勒表示,他将不加入新政府。利比亚在内战正式结束后将成立新政府。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兹坦(Zintan)旅的达尔代夫(Mustafa bin Dardef)说:“米苏拉塔的战士与我们联系,告诉我们易卜拉欣已经被俘。”

  另外一名指挥官马利米(Mohammed al-Marimi)说:“易卜拉欣在苏尔特郊外开车时被米苏拉塔的战士俘获。”

  他说,有报道称易卜拉欣被捕时身穿女装,但还无法立即证实。

  利比亚米苏拉塔自由电视台29日报道说,利执政当局武装人员28日晚在苏尔特郊外抓获了易卜拉欣。易卜拉欣被捕时坐在汽车里,身着妇女服装,脸上蒙着面纱,混在从苏尔特逃出来的平民当中试图逃跑。该电视台说,将很快播出易卜拉欣被捕的视频片断。

  然而,29日晚间,米苏拉塔军事委员会的发言人亚戴尔-易卜拉欣(Adel Ibrahim)说:“我们无法证实他(易卜拉欣)被捕的消息。”

  过去几天里,关于易卜拉欣被捕或死亡的消息不时传出。易卜拉欣近日通过媒体发表录音讲话,称他仍然活着,并享有绝对自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