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季莫申科案将判决 其支持者拟发动3.5万人示威

2011年10月11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季莫申科案将判决其支持者拟发动3.5万人示威
乌克兰警方称,将向季莫申科受审的法院外派出至少100名警察,维持秩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乌克兰警方发言人说,当地时间11日,该国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越权案将判决,季莫申科支持者计划发起3.5万人大规模抗议示威活动。警方由此特意加强安保,下令在其受审的基辅佩切尔斯基区地方法院部署至少100名警察,维护秩序。

  据报道,基辅警方发言人说,如果届时法庭外发生冲突,秩序恶化,向基辅当局提出请愿的人数增加,警方也将相应地增加警员人数。目前,警方已决定派出100名警员,应对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

  报道指,自今年6月24日季莫申科越权案开审以来,大批其支持者和反对者就开始了请愿和示威活动。8月5日季莫申科遭法庭下令当庭拘押后,他们就在法院外架设帐篷,安营扎寨以示威。

  季莫申科支持者指责这起案件背后的驱动力是“政治动机”。季莫申科本人则表示,她已不会对无罪判决抱有希望。据悉,如判决有罪,季莫申科将被处以7至10年监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