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比亚当局称发现卡扎菲次子赛义夫踪迹

2011年10月20日 05:3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利比亚执政当局的消息人士19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局武装在拜尼沃利德市南部地区发现了一个车队,卡扎菲次子赛义夫和前政权的其他一些高官可能藏身其中。

  利比亚当局武装在拜尼沃利德南部战场的官方发言人马哈茂德·陶菲克对记者说,当局的一支武装力量正在跟踪这个由30辆汽车组成的车队,并就此和有关地区当局的武装人员保持沟通和协调。

  利比亚当局武装16日晚攻占距的黎波里东南约180公里的拜尼沃利德市,并于次日开始清除城内的卡扎菲残余力量。

  陶菲克说,当局武装近日在拜尼沃利德的清除行动中俘虏了约300名卡扎菲的支持者和雇佣兵。目前当局继续在城内各区域进行清查,同时确保城市各出入口的安全。

  在卡扎菲老家苏尔特市,当局武装和卡扎菲支持者19日继续激战,当局两名武装人员在战斗中死亡,40人受伤。此外,当局武装俘虏了多名卡扎菲的支持者和雇佣兵。

  目前,当局武装已经控制了苏尔特市第二居民区的入口。

  利比亚当局军方发言人巴尼17日在的黎波里说,卡扎菲支持者退守在苏尔特市约1平方公里的区域内。当局认为卡扎菲政权的一些重要人物藏匿其中。(记者朱小龙 郑开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