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三军将在全境举行护国演习 称为预防朝鲜挑衅

2011年10月20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三军将在全境举行护国演习称为预防朝鲜挑衅
资料图片:西北岛屿防卫司令部成立仪式(韩联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西北岛屿防卫司令部成立后,将于本月底首次在白翎岛一带举行大规模陆海空联合军演。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20日表示,为提高陆海空联合作战能力,将从10月27日至11月4日在韩国全境进行护国演习。此次军演将有陆军、海军、空军、海军陆战队、联合部队参加。

  报道称,此次军演的重点放在预防朝鲜局部挑衅和全面战争,提高协同作战能力。

  尤其是10月底,韩军将假设朝军利用气垫艇等突袭西北岛屿的偶发情况,在白翎岛一带进行陆、海、空军参与的大规模防卫训练。

  据悉,本次军演将动员海军驱逐舰、护卫舰、空军KF-16战斗机、陆军AH-1S“眼镜蛇”武装直升机。空军F-15K战斗机还将进行装载“杰达姆”(JDAM)等空对地导弹出击的训练。

  军方还计划,为提高韩美两军的联合作战能力,在浦项一带进行海军陆战队登陆训练。

  此外还将进行作战计划实施训练、机械化步兵师对抗演练、首都地区防御训练、西海北方界线(NLL)局部挑衅联合应对训练、联合编队训练等。

  今年的护国训练将有14万人参加,其中包括500余名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官兵。

  护国演习始于1996年,是代替“团队精神”军演进行的演习。过去以军级部队机动训练为主,但2008年起以提高三军协同作战能力为目的,于每年10月至11月期间举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