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设计师创作3D车库门 幽灵女孩效果逼真(组图)

2011年10月20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设计师创作3D车库门幽灵女孩效果逼真(组图)
万圣节系列车库门:幽灵小女孩
万圣节系列车库门:死神降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媒19日报道,德国平面设计师托马斯•萨森巴赫推出耳目一新的车库门防护罩。这套作品是三维立体图,有动物和车辆,还有以万圣节为主题的一系列画作。这些具有逼真3D效果的印刷图案不仅看上去让人惊奇不已,所用材料也防水耐火。

  在万圣节系列作品中,有吸血鬼德古拉,有幽灵般的小女孩,还有巨大的形形色色的万圣节南瓜。车库门在装饰后不再单调,甚至可以在万圣节戏弄来往的路人。

  现年47岁的萨森巴赫说:“我想让枯燥的车库门更有个性,也更有乐趣,所以才想到创作这样的作品。”萨森巴赫称自己的画作不仅逼真,所用的防水帆布材料也非常结实,如果主人搬家,3D防护罩也可以轻松取下再次使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