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扎菲苏尔特附近被杀 政敌称“这天等了很久”

2011年10月20日 2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武装20日称在苏尔特已经俘获了卡扎菲。据利比亚过渡委武装一名官员称,被俘的卡扎菲双腿受伤。图为“过渡委”官员公布的卡扎菲被俘照片。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武装20日称在苏尔特已经俘获了卡扎菲。据利比亚过渡委武装一名官员称,被俘的卡扎菲双腿受伤。图为 “过渡委”武装人员庆祝攻占苏尔特。  

  中新网10月20日电 当地时间10月20日,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在其家乡遭遇利比亚执政当局的攻击,两腿受伤、血流满面,在被执政当局武装俘获后伤重身亡。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执行局主席贾布里勒证实了该消息,并表示“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

  “我们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卡扎菲被杀了。”贾布里勒告诉记者。

  利比亚军事委员会主席贝尔哈吉(Abdul Hakim Belhaj)此前已经证实了该消息。他说,卡扎菲是在周四被俘获后,伤重身亡。据称,这位前利比亚领导人的遗体已经被送到苏尔特附近的一个秘密地点。有消息称,其遗体被送往了米苏拉塔的一个地方。

  米苏拉塔的一名“全国过渡委员会”的官员透露,“卡扎菲的遗体被用小车送到了一个秘密的地点,该地点目前保密。”

  此前,另外一名“全国过渡委员会”的高官马吉德向外界透露,在苏尔特负隅顽抗的卡扎菲两腿受伤,被执政当局的武装人员俘获。

  卡扎菲的死紧随他的家乡苏尔特被执政当局武装攻占,执政当局宣布,已经占领的苏尔特,稍后,他们可能会宣布利比亚内战结束、推翻卡扎菲统治的斗争取得胜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