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吕尼给新生女儿起名“茱莉亚” 感谢大家祝福

2011年10月21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布吕尼给新生女儿起名“茱莉亚”感谢大家祝福
萨科齐夫妇已确认给自己的女儿起名为“茱莉亚”,但拼写还没有决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萨科齐已经确认给自己新出生的女儿取名为茱莉亚(Giulia),并在网页上感谢了大家的祝福。

  布吕尼在自己的网页上写道:“这么多的祝贺让我深深感动。在这个快乐的时刻,我与我的丈夫一起感谢你们的祝福。”早前,法国总统萨科齐表示,“女儿的降临带来了极大的欢乐”。

  目前,法国《费加罗报》表示萨科齐夫妇还未正式确认孩子名字的拼写。报道称,孩子或将起名为茱莉亚(Giulia),即布吕尼家乡——意大利语的拼写;或将起名为茱莉亚(Julia),即匈牙利语的拼写。

  据悉,在布吕尼产女时,公务缠身的萨科齐并未陪伴在她身边。据了解,19日下午4时左右,萨科齐曾抵达布吕尼待产的拉穆特妇产医院,探望即将临盆的妻子,但是他只待了约半个小时就离开,前往德国法兰克福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工作会谈。萨科齐再见到布吕尼就是晚上11点了,当时布吕尼母女状况都很好。

  媒体认为,布吕尼此女来得很是时候,生产期正值萨科齐为连任总统做准备之时,但是法国总统府此前已明确表示,不会就总统夫妇生育子女一事发布评论。这就意味着萨科齐难以借此事将自己塑造成居家好男人的形象,从而不能为竞选造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