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乌拉尔一名少年盗走有轨电车并当了40分钟"司机"

2011年10月21日 2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一名15岁少年在车里雅宾斯克州的兹拉托乌斯特市偷走一辆有轨电车,并将它开出几公里远,当地警方已对这名少年进行刑事立案。这一消息是车里雅宾斯克警察局人员巴维尔·巴夫洛夫21日对记者透露的,他并未指明具体立案日期。

  据他称,10月9日这名学生偷走了停靠在掉头处的一辆有轨电车,并在驾驶大约40分钟期间让乘客上下车。

  巴夫洛夫说,“这名学生很早以前就对有轨电车感兴趣,甚至还学过它的驾驶理论课。有轨电车管理局工作人员在看到丢失电车时,立即扳动了岔道使列车停了下来。之后工作人员报了警”。

  警方已对该名少年进行了刑事立案。不过警方认为,因为他年少没有恶意和前科可能不会面临坐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