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查韦斯前私人医生称因生命遭到威胁逃亡海外

2011年10月22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曾预言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活不过两年的医生逃亡国外,他声称其生命受到威胁。

  这位名叫纳瓦雷特的医生说,委内瑞拉的情报官员曾找过他,并搜索他的办公室文件和电脑,所以被迫与家人匆忙逃亡。

  纳瓦雷特在10年前曾为查韦斯进行治疗,并与查韦斯的家人和医疗队伍有联系。

  这位医生上周在一个杂志访问中说,他从查韦斯的家人口中得知查韦斯的骨盆部位长了一个恶性肿瘤,预言他活不过两年。

  纳瓦雷特表示感到担心,由于查韦斯的病情受到绝对保密,因此他和他身边的人都不知道病情严重程度。

  查韦斯10月20日在古巴进行身体检查后返回委内瑞拉,宣布自己已经从癌症痊愈。

  自从查韦斯在六月份宣布到古巴接受周期化疗以来,委内瑞拉国内对他的病情已经有大量猜测的声音。

  查韦斯并没有发表太多病情细节,这引起外界猜测他的病情比官方声称更严重。

  但这位57岁的总统强调,他的身体状况良好,足以让他参选2012年总统大选以及续任六年。

  查韦斯在1999年掌握大权,并且改革委内瑞拉。他上月否认因为癌症治疗而导致肾功能衰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