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宣布停飞所有国际国内航班

2011年10月30日 0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悉尼10月29日电 由于劳资矛盾没有得到解决,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宣布:澳航29日开始停飞所有国际和国内的航班。

  澳航首席执行官乔伊斯在2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这一“极端之举”。他表示,在劳资双方达成协议之前,澳航的航班将一律停飞,直到劳资纠纷得到解决。

  据悉,目前正在执行飞行任务的澳航航班将飞到目的地后就停飞。此举将使澳航在世界各地的大批旅客受到影响,受航班取消影响的乘客将可获得全额退款,并被安排到酒店住宿。

  今年澳航员工因工资待遇和工作条件等问题多次罢工,而最近一次工程师、飞机师和搬运工罢工活动使澳航损失6800多万澳元,损失还将继续增加,比前一阶段南美火山灰对澳航造成的影响还大。劳资纠纷使澳航压力很大,经营前景不定,今天采取了航班停飞行动。

  据报道,澳航的这一停飞事件,已引起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的关注,澳交通部将出面进行干预。(完)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