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夫妇白宫门口发万圣节糖果 逗乐孩子(图)

2011年10月30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巴马夫妇白宫门口发万圣节糖果逗乐孩子(图)
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在白宫向孩子们发放糖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0日电 综合媒体30日报道,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即将到来,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夫人米歇尔周末晚上站在白宫北面门廊,发送糖果给打扮成各种造型、上门来讨要糖果的儿童。

  据报道,美国东部各州万圣节前夕遭提前报到的大风雪侵袭,户外的万圣节南瓜、鬼怪雕像等设备上积了一层雪。不过,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依旧让许多儿童兴奋不已,他们打扮成蜘蛛人、维尼熊、星球大战“黑武士”等各式卡通人物,冒着风雪前往白宫,向总统夫妇索要糖果,玩“不给糖果就捣蛋”的游戏。

  奥巴马与夫人站在门口,发送印有白宫标志的糖果、巧克力、饼干、水果干等,还有米歇尔大力推动的健康饮食食谱。奥巴马还不忘逗孩子们开心,故作惊吓地说,“这个无头鬼吓死人啦”!不过,夫妇俩没有像别人一样,穿上过节的奇装异服。

  奥巴马还就夫人推广健康饮食打趣道:“如果在这样下去,白宫要被人用鸡蛋砸了,你得扔些糖果”。

  为了欢度11月1日的万圣节,白宫特别举行儿童派对,邀请华府附近17个小学的学童及一些美军子女同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