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东岸遭暴风雪袭击 至少9人因相关事故丧生

2011年10月31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东部地区29日开始遭遇的多年罕见的早到的大雪。30日,暴雪已经造成五个州的超过400万户居民家中断电。此外还有5人死亡。图为10月30日,在纽约的一个街道上,一台扫雪机被大雪覆盖。  


 

    美国东部地区29日开始遭遇的多年罕见的早到的大雪。30日,暴雪已经造成五个州的超过400万户居民家中断电。此外还有5人死亡。图为10月30日,在新泽西州的MetLife球场外,一个男孩在雪上嬉戏。  

  中新网20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雪近日袭击了美国东岸,马萨诸塞州一些地区雪深达68厘米。美国当局说,至少有9人死于和暴风雪相关的事故。

  从马里兰到马萨诸塞,有400多万居民家中停电,许多人可能将在无电状态度过数日之久。

  随着暴风雪逐渐北移,新泽西、康涅狄格、马萨诸塞几个州和纽约部分地区宣布了进入紧急状态。

  过去两天,美国东部的交通受到严重影响。康涅狄格州和新泽西州的一些航班被延误数小时之久。

  马萨诸塞州的铁路系统因暴风雨雪天气而中断,其中包括一辆满载乘客的火车中途停顿长达13个小时。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气象专家说,该州上次遭遇如此之早的暴风雪还是近40年前的1972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