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医生称卡扎菲死于头部枪伤未遭严重虐待

2011年10月31日 21:44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德国《世界报》10月30日报道,近日,一名利比亚医生的报告称,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死于头部枪伤造成的呼吸停止,他并没有受到严重虐待。

  负责出具卡扎菲死亡证明的医生阿布·巴卡尔·特莱纳(Abu Bakr Traina)称,卡扎菲死于头部伤势造成的呼吸停止,而脑疝造成其大脑部分区域受到挤压则是他致死的直接原因。特莱纳还称,射中卡扎菲头部的子弹是否是开花弹目前已经不得而知,因为那颗子弹已经不知所踪。

  特莱纳称,他理解人们都很想知道卡扎菲死时的真实情况,但他也称,自己怀疑真相最后能否被揭开。在接受采访时,特莱纳称:“最终的验尸报告要等的黎波里的医生们最终给出。在此之前,我不会透露更多情况。”另外,特莱纳在验尸报告上说,没有发现卡扎菲在死前曾遭到严重虐待的迹象。“我没有发现伤痕,卡扎菲的肋骨也没有折断。”

  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当地时间20日在苏尔特被捕后死亡,不过其死亡时的具体情形仍然是一个谜。(朱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