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敦促公正客观细致调查卡扎菲死因

2011年11月01日 2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0日,利比亚执政当局武装人员在利比亚苏尔特据称是卡扎菲被逮捕时躲藏的水泥洞前合影。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主席贾布里勒20日证实,卡扎菲当天已在苏尔特被打死。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外交部人权、民主与法治问题全权代表康斯坦丁•多尔戈夫11月1日对记者表示,俄罗斯外交部希望公正客观、细致地调查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的死因。

  他指出,利比亚“国家过渡委员会”早前曾声明开始调查卡扎菲死因。

  多尔戈夫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重要的不是形式,而是进行专业、细致的调查”。

  同时他还强调,表示赞同进行专业、细致调查的国家,不仅有个别几个,还包括俄罗斯和美国,以及一系列国际组织和非政府组织。

  他还补充道,并非只有利比亚“国家过渡委员会”可以调查卡扎菲的死因,国际组织也可以进行调查。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也表示要对卡扎菲之死进行专业、细致的调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