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腊军方高层重组多人解职 反对派质疑扯上政治

2011年11月03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综合消息,希腊11月1日重组军方高层,突然将海陆空三军总司令及总参谋长解职,招致反对派议员质疑。

  据报道,希腊国防部发表的一份声明说,一个新的称为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机构,已取代参谋部及其海、陆、空三军最高指挥官的职责,该机构由总理帕潘德里欧直接领导。

  希腊陆军和海军多名高级军官遭解职。

  据希腊国防部说的说法,这一变动已经计划了数周,由国防部先前制定,与当前该国面临的债务危机及国内政局没有联系。

  不过,此举引发在野党不满,在野党议员批评执政的社会党企图在政府倒台前,扶植党内亲信,稳定在军中势力。野党认为,希腊债务危机严重,政治前景难料,此时重组军方高层只能增加不确定性。

  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10月31日突然宣布,将就欧洲联盟化解希腊债务危机的新方案举行公投,同时11月4日在议会举行内阁信任投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