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计划每年接受千名国际博士生成永久居民

2011年11月03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11月2日电 (记者 赖海隆)加拿大科技部长加里•古德伊尔2日在渥太华宣布,加拿大计划每年接受高达1000名国际博士生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

  古德伊尔说,博士毕业生在经济中发挥独特作用,加拿大需要他们。

  据知,从本月5日起,在加拿大省立以上大学就读至少2年的国际博士生,以及从加拿大大学毕业不到1年的国际博士生都将有资格提出移民申请。

  加拿大大学和学院协会主席保罗•戴维森说,这一举措将帮助留住国际顶尖人才,并鼓励他们在加拿大的大学读博士。

  古德伊尔称,吸引并留住高技能水平的移民将帮助加拿大在以知识为基础的世界经济中更具竞争力。

  同日,加拿大移民部长杰森•肯尼也在渥太华高调宣布,欢迎一位来自蒙古的女士第1000个通过CEC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

  CEC创建于2008年,是一个国际学生和高技能人员移民加拿大的快速通道。

  肯尼说,我们希望未来的移民是充满阳光的年轻人,他们或是在加拿大受到高等教育,或是有被加拿大雇主认可的工作经验,并较好地掌握了英语或法语的语言技能。

  肯尼同时宣布,2012年加拿大接受移民的数量大约在24万至26.5万人之间,并表示,加拿大的移民政策将向技术移民倾斜。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