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赖斯称卡扎菲的爱慕之情让人感到“怪异且恐惧”

2011年11月04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4日,利比亚的黎波里,利比亚反对派在洗劫卡扎菲住所时发现了一本名为“我亲爱的”私人相册,里面放满了卡扎菲珍藏的美国前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的个人照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外电3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在谈到卡扎菲对自己的爱慕之情时,表示这“既让人感到怪异又有一点恐惧”。她提及曾观看卡扎菲拍摄她的一段录像,并在发现录像中的自己没有出丑时“大松了一口气”。

  在她的新作《至高荣誉:纪念我在华盛顿的日子》一书中,赖斯透露卡扎菲曾拍摄了一段她唱歌的录像。歌曲的名字叫“白宫中的非洲之花”,据她称这首曲子是一位利比亚人所作。

  8月份利比亚革命武装攻陷阿齐齐亚兵营时发现一本相册,其中尽是美国前国务卿赖斯的照片,这进一步印证了“狂人”对赖斯的爱慕。

  赖斯2日晚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在谈及这本相册时,她表示这“太离奇了,既让人觉得古怪又有一点恐惧。”她同时也谈到几年前在利比亚看到卡扎菲拍摄的有关她的录像时的情景,她说当时她极力想把话题维持在公务讨论上。

  赖斯说,“我的任务就是去那里讨论外交事务,然后离开。事实上我就是这么做的。不过我得承认,当得知他(卡扎菲)有一段我的录像时,我确实吓了一跳。直到看到画面中的自己没有什么不妥时才真正松了口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