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委内瑞拉美女夺“世界小姐”桂冠 身世坎坷(图)

2011年11月07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委内瑞拉美女夺“世界小姐”桂冠身世坎坷(图)
委内瑞拉小姐艾薇安·萨克斯摘得2011年世界小姐桂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外媒7日报道,2011年世界小姐大赛结果在英国伦敦揭晓,来自委内瑞拉的22岁小姐艾薇安•萨克斯摘得桂冠。菲律宾小姐获亚军,波多黎各小姐获得季军。

  据悉, 共有113名佳丽参加此次世界小姐大赛。最后,身着粉红色晚礼服的萨克斯成为新一届的世界小姐。上届世界小姐亚历桑德拉•米尔斯为其戴上世界小姐的桂冠。萨克斯说:“我非常高兴,我想大喊大叫,也想激动地哭一场,或者在原地呆立不动保持微笑。这一刻饱含了很多情感。此时此刻,我为我自己感到高兴。”

  此前,萨克斯表示,自己喜爱排球、登山和徒步旅行,将来希望促进儿童事业发展。

  据介绍,萨克斯童年经历坎坷,8岁时成为孤儿,在女修道院生活。她坦言,正是自己的童年生活让她更加坚强。“这段生活教会我,也许最初看上去很惨,但并非结局也会很悲惨。失去了父母让我更坚强。”

  萨克斯还表示,以后将用自己的奖金捐助慈善事业的发展。“我最想帮助那些亟需救助的人们。我自己是个孤儿,因此,我也想帮助老年人和误入歧途的青少年。”萨克斯说。

  此外,菲律宾小姐格温多琳•怀斯和波多黎各小姐阿曼达•佩斯分获亚季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