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称正寻找新方式给伊朗施压 不排除单边制裁

2011年11月10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伊朗核问题报告公布 美国称仔细研究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政府9日称,在国际原子能机构发布伊朗核问题报告称伊朗涉嫌制造核武器后,美国正在寻找新方式给伊朗“继续施加压力”。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唐纳说:“这些都是非常严重的指控。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保持沟通,以可信、透明的方式解释清楚这些问题,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唐纳说:“奥巴马政府正准备与(盟国与伙伴国)磋商,寻找对伊朗施加额外压力的方式。”他说,美国正在考虑针对伊朗的“范围广泛的一系列选项”。

  唐纳说:“不排除任何选项。”他说,实行单方面制裁也有可能性。

  国际原子能机构8日发布报告,称找到“可信的”情报显示伊朗有意制造核武器,遭到伊朗的否认并提出抗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